2010.04.01

星期四放學

展展拿回了幼稚園發送的兒童節禮物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哇....

是繪本故事書耶!

而且是2本喔!


去年小班時收到的是玩具

今年中班會認字了

所以學校就送故事書囉!

還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耶!

不知明年大班時送什麼?(期待ㄋㄟ...)

晚上睡覺前說故事時間

展展就拿【復活節兔子的寶寶】要我說給他聽

每次說故事時我都會用不同的聲音跟腔調來訴說

展展每次都聽的津津有味

有時還會一次拿2本

可是我還是會糾正他

一天講一本

只有放假前一晚才可以講2本

不然會影響到你睡覺跟媽咪休息的時間

不過這小子常常聽完一本後就順便再拿來第2本了

【復活節兔子的寶寶】

敘訴復活節兔子的朋友送了他一個很大的蛋

結果這個大蛋孵出了鴕鳥寶寶

鴕鳥寶寶一出生就認定復活節兔子是他的媽媽

鴕鳥寶寶開口叫復活節兔子是“咿呀媽”

當我講到“咿呀媽”時,因為聲調很奇怪

展展笑的亂七八糟的

最後

復活節兔子和他的朋友一起把鴕鳥寶寶帶回去動物園

還給了他的鴕鳥爸爸鴕鳥媽媽一家團圓

我跟展展的說故事時間

就在這笑的亂七八糟的歡笑中結束囉!

明天晚上繼續說【你還是我的朋友】

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ㄚ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